朋友(10)

《朋友》

被轻推开那一刻,肖蘸有些错愕,但更多的是觉得没了面子,或许还有一点不舒服吧,只是他来不及细想,便被王一搏转了注意力,“肖姨着急叫你回去是有什么事吗?”

“还不是钱的事情,那边一直不接电话也不转钱。”肖蘸脱了外套,接过王一搏递过来的水,抱怨道,“这事我真没办法,若是连我都不支持她了,她肯定越想越伤心,到时候又想不开怎么办?可是帮她去要钱,我又知道她一定会闹的很难看。其实这十几年那边给的够多了,不然以我家的条件,我哪有底气学画,可我真的不想和他们再有牵扯了……”

见肖蘸情绪有些低落,王一搏放下刚打开的电脑,搬着椅子坐到了肖蘸面前,“肖姨骂你了?”

见肖蘸没否认,王一搏把肖战的手连带着玻璃杯一起包裹在了手心,他知道肖蘸心软,有时候又太为别人找想。他们两个人的事情,肖母的事情,肖蘸总喜欢站在别人的角度去和别人感同身受,然后在发现自己麻烦了别人后内疚,或是妥协。

“肖姨如果闹了才觉得舒服,你就让她闹吧,肖蘸,这是他们那一辈的事情,有些事肖姨自己心里不过去,没人能劝得了她,你看着点,别出事就行了。”

王一搏说的委婉,他对肖母的行为没什么太大看法,只是希望肖母不要把火力集中在肖蘸身上,见肖蘸还要说什么,王一搏继续道,“最近市场不好,他们大约拿不出什么钱,你要有个心理准备,到时就好好的安慰安慰肖姨,实在不行和她一起骂骂那边,几句话的事情。别和她硬碰,免得她再骂你,你又憋着气。”

说话的同时王一搏低头看着两人相握的手,与以往不一样,因为有着恋人的身份,他不需要找任何借口,便能一直握着。

想到这,王一搏嘴角扬起,发疼的脑子也感觉舒服了不少。

而肖蘸太习惯王一搏的触碰,便也不觉得有什么,只是想着王一搏的话,也知道只有这样了,不过让肖蘸惊讶的是,这种话竟然是王一搏和他说的,“没看出来呀王一搏...”

肖蘸突然凑了过来紧盯着王一搏,“所以你以前是不是经常这样哄我?嘴里说一套,心里想一套?”

难得抓到了王一搏的把柄,本来肖蘸都想好了要好好找回场子的。

“不是哄你,是...没法拒绝你。”

所以才一再违背自己本来的想法,从与肖蘸和好,到当朋友,再到在一起,他每一次的选择都不是他该做的选择。

两人本来就离得近,肖蘸盯着王一搏,有些受不住王一搏这么说话,可他刚想后退,却见王一搏像是知道他的想法一般,率先直起腰拉开了两人之间的距离。

而他再想说什么也来不及了,只能看着王一搏带着电脑去了书房。

半夜,王一搏听着身边稀稀疏疏的声响,睁开眼按住了已然摸上他腰间的手,一用力,把人从被窝里拉了出来。

“不达目的不罢休了是吧?”

肖蘸脸上带着黑框眼镜,在被子里面憋的通红的脸上错愕的表情还忘记了收,再听王一搏这发狠了的语气,没有一丝害怕,反而脑袋一歪,疑惑道,“我在你们gay圈里是不是算不好看的?王一搏!你不硬的吗?”

他哪知道王一搏是吃了药的缘故能忍得很,只想到了撞破王一搏与别人做那事的场景,也不知道是好胜心作祟还是什么,反正是越想越不舒服。

肖蘸从小都是被夸好看的,虽然嘴里不说,但是心里一直受用,自以为魅力满满,往日不出手便罢了,今天他都这样了,王一搏还无动于衷,“你真的喜欢我吗?”

肖蘸挣脱了王一搏的手,两人面对着坐在了床上,事到如今他竟然有些害怕王一搏后退说不喜欢,虽然他今天确实是被老胡的话影响了,但是他一直记得那句话,若是对彼此没有性冲动,那能算喜欢吗?“难道你的试试又是在哄我吗?你到底怎么想的?”

“不是哄你的,肖蘸,你今天怎么了?”肖蘸严肃的神态让王一搏有些无措,他不明白肖蘸明明不习惯这事,为什么一直在逼自己,“是不是片子看多了难受?”

知道肖蘸真气了,王一搏想着自己语气也许太过,犹豫的抓住了肖蘸的手。

其实他不是真的无动于衷,只是不敢轻易就迈出那一步,也从没想过肖蘸对这个事情会这么积极。他那时问肖蘸是否准备好的,也正是他自己心底最怕的两件事情。

怕自己在性事上对肖蘸发了狠收不住,怕以为得到后,肖蘸因为肖母的一句话退缩回头。

当一个人长期的一无所有时,失去变成常态,得到才是真正让他心惊胆战的存在。

王一搏吻着肖蘸,目光盯着肖蘸的神情,见没有不适,才动手贴着肖蘸的小腹向下,微微用力,力道维持在可控的范围内,既不会伤到人,又能让肖蘸舒服。

肖蘸的脑袋陷在枕头中,目光盯着半伏在他身上的王一搏,双手握着在他身下动作的手,一时间移不开眼。

王一搏这方面的熟练度是肖蘸比不了的,只是以往多数是让自己舒服,这次换了人,便时时刻刻想着让对方舒服,也就用起了心思。

可一切就如王一搏所说,确实不如肖蘸想的那么简单,当王一搏动真格时,肖蘸还是不可避免的感觉到了不适,和恐惧。


  (一段话...没具体些,要看的看wb)

  

  

最终还是肖蘸喘着气开了口,“王……一搏,一搏…你吻我一下。”唇齿相融间,肖蘸的闻着鼻间熟悉的味道,才终于安下了心。

评论(2)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弥陀佛道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