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9)


《朋友》

“妈的!太丢脸了!”

话虽然这么说,但是肖蘸逃的倒是挺干脆的。于是乎他便没有注意到王一搏给自己解开安全带时特意用了左手。

又在收回手时,极其自然的用左手握住了右手腕,把勉强止住抽搐的右手从方向盘上拿了下来。

目视着肖蘸入了公寓楼后,王一搏颤抖的拿过一旁的手机,打了个电话。

等一个男人带着药赶来的时候,王一搏全身已经出了一阵又一阵的虚汗。

“不是前几天才说没事吗?怎么这么快又出现戒断反应了?”

昏暗的房间点着香薰,王一搏头枕着椅背,即便吃完药,他全身依然很疼,“今天有些兴奋,便止不住。”

见此男人敲着键盘打了几段话,继续问道,“你今天很开心。”

男人扶了扶眼镜,目光越过面前的电脑,看向了躺椅上的王一搏。只见他低头看了眼手机上的刚收到的信息,便是如今疼的这般难受,依然给对方回了消息。

男人脸上的笑容一顿,敲键盘的速度慢了下来,猜到了来消息的人是谁。

他既然是王一搏的心理医生,自然知道王一搏心里一直有个求而不得的人。

只是两人之间具体的事情王一搏不愿意说,其实男人明白,王一搏只是想戒瘾,来找他是因为他没有药物的支持根本戒不掉,而戒瘾所需要的药物必须医生证明才能拿到。

见王一搏依然不想说,男人继续说道,“一搏,你若是什么都不和我说,我也没法给你开药啊。”

男人是名校出身,王一搏是他的第一个病人,可也是他这几年一直都没办法有所突破的病人。若不是最近王一搏突然来说要继续戒瘾,只怕他还依然束手无策。

王一搏放下手机,瞧向男人,说出了原因,“他想和我结婚。”

王一搏只说了个他,但是男人很快就明白他指的是谁。只是男人盯着王一搏的眼神,疑惑道,“你不想?”

“想……”药物开始起了作用,王一搏呼吸放缓,疼痛也好了些,身子放松了下来,“可是我更想他…”爱我!

王一搏闭着眼,最后两个字没有说出口。

“有人陪着你一起戒,你也容易点。之前听你说要赶项目,你如今这种情况,最好休息一段时间,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都别把自己逼得太紧。”

停下?把命拱手让人吗?王一搏觉得这个自以为是的医生有些可笑,这些年他若不是把自己逼到极限,他活得下来吗?他若不在那个女人的儿子成年前有自保的能力,便是他躲到国外,也只会和他妈一样的下场。

“还有多久才能完全戒掉?”

他没有心情和陌生人探讨自己的人生,直接问出了他最关心的问题。

一旁的男人见王一搏戒心不减,像是想到了什么,回头找起了王一搏几年前刚来的时候问出来的一些资料,看着资料上王一搏的家庭状况眉头一皱。

曾经他以为,王一搏是喜欢在性生活中寻求满足和快感才一直戒不掉,如今情况和他之前的判断有所出入,男人继续在键盘上敲着,“你这次的反应有些大,我的建议是慢慢减,药毕竟不能多吃,你这次已经过量了。”

医生的话让王一搏有些烦躁,“你的意思是不打算开药给我了?”

“其实我之前便和你说过,这本来就是人会有的欲望,你不需要让自己完全没有性生活,只要学会管控自己便好。”男人想了想,笑道,“你既然打算结婚了,可以和你伴侣商量一下,毕竟性生活和谐对婚姻来说也很重要。”

“这个事情不该扯到他。”王一搏神情淡了下来,这样只会让事情更加复杂。

“可是他是你的伴侣,你们将生活一辈子,他不一样不是吗?”

王一搏抬眸看向穿着白大褂的人,“我说我和他要结婚了吗?”

男人愣了一下,见王一搏起身要走,不禁被王一搏这不礼貌激起了怒火。

“王一搏,你如果不放下戒心,没有人能帮的了你!”

“大哥!你就不能和医生好好说话吗?再说了,我怎么敢给你弄那药啊,剂量不对可不就成毒品了?”

肖蘸来酒吧的时候,就看到老胡说什么毒品不毒品的,“什么毒品?老胡你吸毒啦?你要是吸毒记得提早说,这样我们就能早点和你绝交了!是吧,王一搏!”

说完他直接在王一搏身侧坐下,对着王一搏弯眼一笑。“我今晚去你那!”

老胡正烦着王一搏的事,看着肖蘸那表情,突然不适的全身抖了一下,“大画家,你就别乱凑热闹了,我可不碰那东西!”随即老胡想到了什么,说道,“行了,别在我面前打情骂俏的,都走都走,被你们烦死了!”

“不是,老胡你这是缺爱了吗?不然哥哥我给你个拥抱?”

肖蘸在老胡真拿扫把赶人前拉着王一搏跑了,到了车上还不忘继续发消息调侃。

只是当他看到老胡的回复后,不由的看了眼王一搏,然后一路低着头不知道在手机里面找着什么。

“你今晚又不回去肖姨不会怀疑吗?”

王一搏推开门,让肖蘸先进了屋。

“这有什么好怀疑的。”肖蘸深吸了一口气,做好了心理建设,回头突然把刚关上门的王一搏压在了门上。

他比王一搏高了点,虽然骨架小,但是该有的压迫感还是有的。

两人互视了一会儿,王一搏盯着肖蘸逐渐开始爆红的脸,“哪部片子里学的?”

王一搏这淡定的样子差点让肖蘸破功,他又靠近了点,嘴上却不服,“老子虽然gv看的少,但是正常男人该看的都看过,哪还需要学!”

王一搏听了点头,这话确实不价,“所以你今晚是想来干这事的?”

当然不是!要不是老胡说王一搏撑不下去开始出现戒断反应,老子再不献身只怕就要去嗑药了,老子能这么着急吗!?

“老子想了想,看再多片子都不如实战来的好……”

“肖蘸,你一紧张,就会不停的自称老子……”

评论(2)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弥陀佛道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