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4)

  
去接肖蘸那一晚,老胡确实被肖蘸的状态给吓着了。他还以为肖蘸会被刺激的直接和王一搏掰了,结果人家第二天就来问他,那个和王一搏在一起的男的有没有什么黑料,他去劝分的几率高不高?

老胡当场就翻了个白眼给他,“你觉得呢?”

“那老子亏大了,为什么我不能谈,但是他直接就上船了?”

肖蘸说完觉得自己抓到了重点,一掌拍在桌上,“对!凭什么他没有限制我就有了!这不公平!”

老胡看了急需要认可的肖蘸一眼,忍不住多嘴道,“肖蘸,你到底想怎么样?你放手吧,不要吊着他了!”

肖蘸怒瞪了老胡一眼,“王一搏给了你什么好处,你怎么老是站他这边?”没有一句说是他爱听的,怎么就是他吊着王一搏了,他是…

肖蘸低下了头,他没有想吊着王一搏的,他只是不想王一搏和那七年一样,从他生命中消失。

“难道还是我的错了?”肖蘸沉默了一会儿,“所以他和人乱搞还是我的问题了?那老子找人乱搞是不是他王一搏的错?不行老子得去找他骂一顿!!!”

看着起身的肖蘸,老胡淡淡的开了口,说出的话却让肖蘸止住了脚步。

乘车去downtown的路上,肖蘸的浏览器界面都是性瘾方面的内容,而且越看越是心惊。

外面下着大雨,肖蘸湿了一身。见到王一搏的他什么也没说,只是一个劲的往里走。

像是知道肖蘸心情不好,王一搏看着缩在角落的人,回房间拿了套睡衣放在浴室,然后走到肖蘸面前,“去洗个澡,别感冒了。”

见肖蘸没动静,王一搏本想拉人,忽然记起肖蘸的那句恶心,又把手收了回来。

“睡衣是新的,还…”

“王一搏,我们戒了行吗?….”

肖蘸看着王一搏移开的手,伸手又把他拉了回来,“戒了好不好?我陪你戒!”


“不是吧大哥,你不是要准备毕业作品吗,怎么还在这?”

老胡看着窝在酒吧角落的肖蘸,一个两个真的是欠了他们的。

肖蘸抬头看了眼老胡,满眼通红的模样,吓得老胡举起了双手,“大老爷们不哭的噢!你自己说的!”

“谁哭了?老子是睡不着熬的!”

肖蘸白了老胡一眼,然后继续说道,“现在我脑子里面都是那恶心的画面,啥都画不出来!都是王一搏害的…”

“拜托了我的大画家,他都几岁了,约个炮你还不让了?再说了,你不早知道他喜欢男的?他不和男的上和女的上,你就觉得可以了是吧?”

老胡的话这每一击打的是又重又准,见肖蘸说不出话来,只觉得是大快人心,话说他最近怼肖蘸都快怼上瘾了。

在肖蘸对面坐下后,老胡看了眼依旧愁眉苦脸的肖蘸,“咋的?他就离开一会儿,不够时间约的!你这管天管地的,他床上的事也管,能的吧你!”

“我是为他好,再说我可是他最好的朋友!”

“你最好是!”

肖蘸被戳中心思有些没面子,瞪着自从王一搏答应他后便天天阴阳怪气的老胡,“你要说看我不顺眼就直接说!”

见肖蘸的脸色沉了下来,老胡也来气,“我看你不顺眼?你自己想想你有没有道理!肖蘸,你离毕业还有多久?你不回国啦?你说话前能不能考虑一下他?他之前答应你不谈继续当朋友就挺离谱的,你还管他性生活去了?你说怎么戒?就你一句话忍着呗,你是以为他没戒过是不是?他…”

“老胡!”

老胡回头看了眼买东西回来的王一搏,拿起桌上的酒杯起身道,“妈的老子还里外不是人了,你就找罪受吧!”

老胡是真的生气了,两人直到离开都没见到他的人。肖蘸看着开车的王一搏,沉默了很久,久到王一搏都觉得不对劲,问道,“怎么了?”

肖蘸摇头说没事,可是自那之后,他便开始在网络上找各种的资料,然后天天拉着王一搏去健身房,他想着只要王一搏把多余的精力都用完,应该就不会想这些了。

这天,肖蘸半夜睡不着,主要是王一搏最近又开始疯狂抽烟了,可能又开始觉得压力大了。

翻来覆去好一会儿的肖蘸出门见王一搏房间灯还亮着,想了想,便抱着笔记本电脑打算找王一搏一起看个电影助眠。

肖蘸早上都会来叫王一搏起床去晨跑,所以他知道王一搏不会关房门。可开了门的房间内空无一人,只紧闭的浴室里传出了喘息声。

肖蘸想到了什么,也没有走,抱着电脑坐在了王一搏的床上,找起了戒瘾期间可能出现的症状。

王一搏在里面待了很久,可是这种事情需要这么久吗?肖蘸守在门口心中越发的不安,直到他许久听不到任何声音后,百度里面搜出来的各自情况不断在脑子里面闪过,而脑子里挥之不去的王一搏割腕昏死过去的画面更是把他的不安拉到了顶峰。

再等不急的肖蘸拍响了浴室的门,“王一搏?”

听着里面突然响起的玻璃瓶碰撞的声音,肖蘸眼睛都红了,拍门拍的更急了,“王一搏你开门!王一搏!!!”

他抓着浴室的把手疯狂的左右扭转,脚上已经开始踹门了,就在肖蘸急的要蓄力破门的时候,浴室的门终于开了。

看着完好出现在面前的人,肖蘸颤抖的手抓住了王一搏的胳膊。

“吓…吓死我了,我以为…”

看着肖蘸的样子,王一搏猜到了什么,“肖蘸,我不会的,你别想太多。”

肖蘸摇了摇头,依旧抖的厉害。他忍不住上前抱住了王一搏,“我看你最近抽烟抽的凶…”

知道肖蘸大概是想到了小时候的事情,王一搏拍着他的背,解释道,“嗯,最近项目的时间有些紧,就抽的多了些,你怎么这时候来找我?”

“睡不着,想找你一起看电影。”闻着王一搏身上的酒味,肖蘸越过他的肩头看到了满地的酒瓶子,“你喝酒了?”

大约数了一下,这得三十多瓶了吧?

“嗯,”王一搏瞧了眼床上的电脑,酒意散了不少。“等我下,我把这里收拾收拾。”

肖蘸大约是真的被吓到了,最后看完电影也没有走,老是想找话题聊,直到自己把自己聊睡着了。

看着身边的肖蘸,王一搏刚打算起身,就见自己的衣角不知什么时候被肖蘸抓在了手心。

正打算躺回去的王一搏见床头的手机轻轻一震,盯着消息界面的那个人,下意识看了眼肖蘸,然后把衣角从肖蘸的手里拉了出来。

直到他拿着手机出了房间,这才给对方回了个微信电话。

“肖姨。”

“小搏,这么晚了还没睡啊?蘸蘸睡了吗?”

评论(4)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弥陀佛道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