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2)


《朋友》

肖蘸发火对王一搏有效,可对其他人却不一定了。大家都是家里宠出来的,谁还惯着你。

而且王一搏也是愿赌服输的样子,那该喝的酒便一瓶都不能少。

老胡知道王一搏的酒量,不然当初也不会和王一搏一起开了酒吧,于是全场数他起哄的最厉害,也最被肖蘸记恨。

肖蘸数了一下,整整十八瓶,这个喝下去得要命。于是在王一搏拿起第五瓶的时候,他立马阻止了王一搏,“你傻啊?别人让你喝你就喝?全喝下去你就废了!”

说完护崽子一样护着王一搏看向起哄的众人,“不喝了!出事了谁负责?”

“愿赌服输啊!你没看他以前喝酒的样子,两小时干了三十多瓶,他小子海量着呢,最多跑几趟厕所,你就别担心了!”

老胡眼睛转了转,边说边把肖蘸给拉了过来,对王一搏说到,“你小子可骗不了我,喝吧!”

见王一搏果真继续喝了起来,肖蘸气的推开了老胡,一时间气的眼冒火光,口不择言,“妈的,你们一个个就知道欺负他!不就是接吻?老子会怕你们?”

说着肖蘸上前拉开王一搏拿着酒瓶的手,按着王一搏的脑袋便怼了上去。

王一搏身上没有男生固有的臭汗味,相反的,他香的肖蘸在听到杨益在背后大笑着提醒“舌吻啊!蘸哥!!!”的时候,毫无心理障碍的伸舌头了。

感觉到王一搏有后退的迹象,肖蘸的目光还从墙上的时钟那挪到了王一搏身上,警告的瞪了王一搏一眼。

然后他便感觉到后脑勺被按住,之后再无暇顾及时间了。

“艹属狗的吧?嘴巴都被咬肿了!!!!”

半夜来电后,大家就各自回了房间。肖蘸率先进了浴室,盯着自己红润的嘴唇,只觉得到现在还麻着。

回想起王一搏发狠的样子,说实话,肖战那时差点就跪了。妈的,原来接吻真的会腿软!幸亏王一搏没软,不然他俩不得双双倒地?

想到那滑稽的样子,肖蘸噗呲一笑,可脑子里的画面乎的朝不该走的方向发展,肖蘸连忙摇头红了耳根,不知所措的看了眼镜中的自己。忆起杨益那句话,一时间心慌的厉害。

他在浴室待了很久,出来时出了慵懒了点与平时相比没什么差别,戏看之下还能发现眼角那莫名的绯红还未完全褪去。

王一搏应该是去共用的浴室里洗澡了,不过洗的比他还久,让本来想解释一下那个吻的肖蘸等的昏昏欲睡。半睡半醒之间,肖蘸察觉到有人进屋了,关了灯。

也许是心里藏着事,肖蘸睡的不熟,睡了一觉醒时天还未亮,他侧头看了眼王一搏那空荡荡的床,目光落在了落地窗外的阳台上。

摘了隐形眼镜的肖蘸视力不是很好,但是模模糊糊的看到了王一搏抽烟的背影,然后便莫名的难受。

肖蘸以为只要他不再接触穆婷婷,王一搏便不会搬,可是回去后才发现,王一搏早让人把东西搬去了downtown。

他连理由都找好了,冠冕堂皇,若不是肖蘸听到了他和老胡的对话,就真信了。

看着又是好几天没回他消息的王一搏,肖蘸差点把手机都抠出坑来了。

“啥事让我们的大画家愁眉苦脸的?”

老胡给肖蘸到了杯水,见人还是无意识的刷着手机,笑着道,“你那画展弄的怎么样?需不需要人帮忙?”

说起画展,肖战总算是知道怎么和老胡开口,又不失面子了,“你有听王一搏说到时候来不来吗?”

“他那个毫无艺术细胞的人,你让他来干嘛?来了他就看得懂了?”老胡正打着哈哈,见肖蘸沉下了脸,想了想问道,“你真不知道假不知道啊?”

“知道什么?知道他想和我绝交吗?”

“你能想到的就是这些?”

当然不是,可是其他的不能再过了,肖蘸忆起童年时把父亲带走的那个男人,不敢细想后果,抬眸瞪了老胡一眼,突然手机一扔,气道,“打电话不接,发消息不回,他有病吧?一个大老爷们阴晴不定的,老子凭什么忍他?”

看着再次爆炸的肖蘸,老胡不再说些什么,这事反正他是看不明白的。

照理说,那次之后两人要是有火花早该燃了,可是王一搏却临门一脚退了缩,如今反倒是肖蘸追着问,可肖蘸这话里话外可是只想当朋友的。

哄走肖蘸后,老胡给王一搏去了个电话,“你就把人丢在这了?不是,我虽然是你的合伙人,但我也不能兼职帮你哄那个炸弹啊!”

“那是你是真不打算再见他了?上次你还专门和他吵了架,这次你一声都不吭?王一搏你…糟了!”

看着肖蘸的身影消失在拐角,老胡连忙追了上去,只是肖战人高腿长,不一会儿便不见了踪迹。老胡四处张望的同时抬起手,对着手机那头的王一搏说道,“没找到!嗯,大约是都听到了。肯定你去找不然还我去?我可不想当孙子!嗯,记得帮我多说好话!”

王一搏挂了电话,起身拿了车钥匙便往外走。去了公寓,学校,画廊都不见人,便开始打电话,却听到电话那头显示关机。

眼见着天色越来越晚,王一搏几乎找遍了附近所有肖蘸能去的地方,也逐渐维持不住那淡定的神态。他最后又回了趟肖蘸住的公寓,见人还没有回来,连忙给老胡打了个电话,“人回你那去了吗?”

“没有啊,他这么大的人了,该回就会回去的!”

“老胡,他手机应该是没电了,你让酒吧的员工去附近找一找,我明天包红包谢谢大家。”王一搏忽然想起了什么,边说边往外走。

“搏哥你不能一直这么惯着他!”

评论(2)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弥陀佛道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