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2(3)

03


肖战的车开的很快,硬是把王一博甩得老远。


王一博倒也没有跟丢,只是不敢追太紧,眼看着肖战上了高架桥,又马上把油门踩到底,追了上去。


他眉头紧皱,不知道为什么,似乎从实验室的时候开始,他便感觉一切都在失控的边缘,而如今,这种感觉越发的明显。


就在这时,车内响起的手机铃声,唤回了王一博的思绪。


王一博一手握住方向盘,一手把丢在一旁的蓝牙耳机带上,“什么事?”


“上将,严杨手上抱着一个小娃,说是您的儿子,肖家的孙子,那孩子哭的很惨,守在那边的人不敢伤了孩子,眼看着严杨带人推了东区周围的电网。肖家那边打电话来了,问是怎么回事。我把情况说了,现在病毒开始扩散,根本就拖不下去了,他们派兵过去了,还要提早。。。”


那边二号的话还没有说完,王一博便听到前方轰隆隆的一声巨响,然后又是接连不断的爆炸声。这变故大约是吓到了众人,本来通行无阻的道路上,紧急刹车的声音此起彼伏。



王一博下意识的也踩下了刹车,车还没有停稳,他便看向了肖战的方向,见肖战也被逼停,便连忙下车向肖战那边走去。


越是靠近,空气中omega的信息素变越是明显。


而对这些一无所知的肖战只觉得自己身上的麻药开始逐渐失效,他双手抓着方向盘顶端,额头抵着手背,额头的汗水顺着脸颊滑落,身子更是热的难受。腹部的绞痛和越发无力的身子让肖战没法再动作。


他侧耳听着驾驶座玻璃上的拍打声,费尽力气撑起身子,见前面两车间的缝隙似乎能过,手晃晃悠悠的落下想换档,便听到吧嗒一声。


驾驶座的车门竟然就这么生生的被王一博拉开。


王一博弯下腰,一手握住肖战的后颈,一手抓住了肖战的手腕,拇指摸过他的耳边,见肖战顺着他手上的力道侧头看了过来,不禁松了口气,“阿战,你身子不对劲。”


肖战的眼睛很漂亮也最会骗人,可即便如此,王一博还是每次都会沉迷其中。就如现在,肖战那蒙上了水雾的眼珠子,让王一博不觉得语气又弱了几分,“我带你去找徐林,好不好?”


“徐林?”


被王一博抱出了驾驶座的肖战呼吸开始变得急促,混乱的脑子里面婴儿啼哭的声音越发的清晰,“一博,我真的听到了,徐林可以作证,你问问他。”


王一博低头看了眼肖战,可是孩子的尸体,便是徐林亲自抱出来的。他在心中轻叹了声,只当肖战是不愿意接受现实,可又不想刺激肖战,于是答应道,“我会派人去的。”


又是一声巨响,震的地面都开始颤抖,远处一朵巨大的蘑菇云混着火光平地而起,无数细小的沙石飞溅而开,浓烟也愈发的呛鼻。


耳机里面二号断断续续的声音陆续传来,“上将,你快回来,要乱了。”


听着头顶依然盘旋的轰炸机,王一博也知道情况不对,还来不及与二号部署一些事情,手机便没了信号,


眼看着肖战的信息素就要彻底失控,而四周也陆续有人察觉到了这个问题。王一博连忙带着肖战回了自己的车里,闭紧了车门。


是他没有想到这一层,肖战怀孕的这段日子以来,他差点忘记了肖战本来信息素便是不稳定的。


怀中的人面色越来越红,可不管是肖战的身子,或是时间地点,都不容许两人有过度的行为,于是王一博只是低头咬破了肖战的后颈。


随着alpha信息素的注入,肖战不自觉的睁大了眼,刺痛感顺着后颈蔓延到了全身。他新长出来的指甲扣着王一博的手臂划过,留下几道痕迹。


茶香开始转淡,本来一切似乎都在好转,可肖战只觉得自己的后颈与腹部突然开始发烫,刺痛感变得明显,轻吟过后本来被压制下去的信息素突然喷涌而出,彻底爆发了出来。


浓郁的茶香甚至引的王一博有片刻的失神,王一博连忙推开了几寸,就在他自己的理智与本能在拉扯的时候,肖战凑上来的唇舌,让他最后的一丝理智也崩了,直接按着肖战的后脑勺加重了轻吻。


王一博意识很乱,alpha的信息素也有一丝不稳,直到他的手摸到了肖战腹部的绷带,这才清醒了过来。见着肖战是彻底没了理智,王一博虽不知为什么肖战这次的信息素浓度这么强,对他的影响力也特别大,可也知道如今当务之急是该快些离开这个地方。


于是他一手按着肖战的腰,一手握着方向盘调转了车头。可显然,想原路返回的人不少,一路的车辆横七竖八的在路上,没个章法,竟然硬生生的把后面的路也给堵住了。


而越来越密集的爆炸声,吓得不少人弃车四散,这又是引来了一阵的撞车声,让王一博开着车更是寸步难行。


见是进退两难,王一博一掌直接拍在了方向盘上,忍不住大骂道,“操!”


车子到底不密封,肖战情况又和普通的发情不一样,可是如今四周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最近的也只有是被轰炸的东区了,而东区内,确实有除了徐林以外,唯一一个可以帮肖战的人。











肖战再次清醒时是在一栋别墅内,他那类似发情的情况已经结束,而落地窗外的王一博正抽着烟,也许是因为不习惯,王一博还被烟呛了一下。


随后肖战便见王一博嘴里不知道骂了句什么脏话,回过头来,与他的目光对了个正着。


见肖战起身要出来,王一博连忙灭了烟头,回到了屋内,“别动,还吊着药剂呢。你现在情况不稳定,林博士取了你的血液样本正在分析。”


王一博一边说着一边抓着肖战的手,检查他手上的针头。


情绪稳定下来的肖战盯着王一博被自己打的红肿的脸颊,“疼吗?” 


见肖战不再激动,王一博抬手摸着他的脸,摇了摇头,“我知道你心里难受,阿战,我和二号联系好了,等下会有人来接我们离开。肖离之前给你打的药剂毕竟是半成品,我们之前都只顾着保胎,如今还是得让林博士和徐林好好研究看看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肖战沉默了片刻,”一博,我想留下来找孩子。“


“一博,我是真的听到哭声了。”肖战想着如今的情况,分析道,“如果,那个人把孩子抱走是为了东区,那么他便一定会主动来与你谈判,所以你回去,我自己留下,反正都已经进来了。。。”


可他不知道正是他这句话让王一博再也忍不住,“你怎么留下来?肖战!你告诉我你怎么留下来?你不知道东区是什么地方吗?你不知道这个病毒他会传染吗?你不知道感染后死亡率接近一半吗?你如今的身子是什么情况你不知道吗?肖战,孩子没了!!!你不要再。。。”


王一博险险的把到口的话给憋了回去,起身来回的踱步。他很久没有这么暴躁过了,而刚生完孩子的肖战听着王一博的指责,呼吸一颤,明白了王一博潜意识里面便是觉得他在无理取闹。


再一次的尝试辩解,“我听到了。。。”


“你昏迷了!你听不到!”


王一博停下脚步,一字一顿的对着肖战说道,“肖战,你听不到!我一直守在门外,有孩子的哭声我不可能没察觉。肖战,我一直在门外!”


肖战盯着王一博半响,没有再拿话反驳王一博。“我知道了。”


肖战离开肖家后能好好的活到现在,便不是一个没脑子的人。冷静下来后,他也知道王一博不可能骗他。可是他就是觉得孩子没死,他自己怀的孩子,有没有气,他是感受得到的。


不过这些话说出来,只怕王一博更不会信,只会觉得他疯了吧。



敲门声打断了屋内诡异的气氛,王一博看了眼低着头不知在想些什么的肖战,心软的上前摸着肖战的后脑勺,低头在他的头顶落下一吻。


“对不起,我语气太重了。可是阿战,孩子没了,我也很难受,只是如今情况真的不是留下来找孩子的尸体的时候。我不能让你也出事,等你吊完这瓶药水,我们便离开,好不好?“


见肖战顺从的点头,王一博这才松了口气。


屋外的敲门声再次响起,“王上将,血液报告出来了,林博士让你去实验室。”


“那你等我回来,我去去就回。”



而这,也是三年前前王一博与肖战说的最后一句话。












评论(7)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弥陀佛道长 | Powered by LOFTER